HDC.Cloud| 华为扫地僧任旭东自我介绍
2020-01-19
少侠请留步,华为扫地僧喊你来过招,来过招!
2020-01-20

5G MEC开源筹备项目将亮相HDC.Cloud大会

5G已来,加速“百业”数字化,促进“千行”新增长的机会就在眼前。为满足行业差异化的需求和确定性的体验,华为打造从无线、核心网、终端、模组到芯片的端到端5G开放平台,以原生云超分布式架构、超性能异构MEC和动态智能网络切片等关键技术为基础,通过丰富的API/SDK、行业套件和开发工具,提供5G领域的各种关键能力和增值业务能力,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快速开发5G和MEC边缘计算行业应用,实现商业成功。

 

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(Cloud)将于2020年2月11日-12日在深圳举办,这是华为面向ICT(信息与通信)领域全球开发者的年度顶级旗舰活动。大会旨在搭建一个全球性的交流和实践平台,开放华为30年积累的ICT技术和能力,以“鲲鹏+昇腾”硬核双引擎,通过5G、机器学习、深度学习、数据库、区块链、云原生、DevOps、AR/VR等ICT开放能力,为开发者提供澎湃动力,改变世界,变不可能为可能。

 

news002.png

 

本次大会设有两场主题演讲、数十个Codelab、上百场技术论坛、三万平米展区、热门开源项目、创新大赛、初创公司与投资者对接会、黑客松、音乐节等活动。您将有机会体验如下5G相关内容:

● 体验和分享最新的5G、MEC、AI技术在行业的深度创新和应用;

● 系统学习和深度实践5G、MEC平台、Balong5000、Boudica150等ICT开放能力;

● 与业界大咖、华为顶级技术专家和众多开发者鹏城相会,切磋技术;

● 深度参与5G MEC开源项目的研讨,体验5G MEC开源项目的特性和功能。

 

MEC平台是5G使能千行百业的锚点,是整个5G网络能力开放的PaaS层。华为认为当前MEP实现各异,会造成整个产业的分裂。如果国内产业能够协作起来,通过开源来构筑一个统一的技术框架、API接口和应用生态,对做大整个MEC产业有利。

 

在HDC.Cloud会议期间(2月11日-2月12日期间),华为将开放展示5G MEC开源项目,让开发者现场参与,体验项目。并且针对项目将有相应的演讲Session,CTO圆桌,开发者训练营活动等。同时,在开源展区和5G展区还有现场Demo体验,针对开发者专门设置了动手体验区CodeLabs供大家现场体验。

2月11日-2月12日,我们再深圳,期待聆听您的声音!

EdgeGallery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