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边缘计算大会·深圳站即将开幕,留言免费获得价值188门票!
2021-04-29
EdgeGallery IP形象大公开
2021-05-13

EdgeGallery新增社区角色、社区开发者板块

2020.11.11—2021.04.13,EdgeGallery开源社区已经发布了四个版本。不断新增特性 、迭代优化。EdgeGallery开源社区奔跑在创新之路上,为构建5G MEC标准平台而努力。

 

董事会 秘书处 TSC 开发者 贡献者

 

一路走来因他们的支持与贡献,成就社区发展,不断创造佳绩。

 

2021年4月30日,EdgeGallery官网社区介绍页目下新增

 

社区角色:https://www.edgegallery.org/sqjs/

社区开发者:https://www.edgegallery.org/developers/

 

你可以在那里认识EdgeGallery开源社区的贡献者们。

 

同时,社区欢迎更多伙伴加入。每一期版本发布时,我们都会将突出贡献者收录在社区开发者页目下。

 

如果你也想成为贡献者,可以在 https://gitee.com/edgegallery/community 找到适合自己的分组,加入贡献。

 

下一个版本发布时,或许你也将出现在EdgeGallery社区介绍中。

 

EdgeGallery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