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回顾|EdgeGallery开发者技术研讨会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圆满召开!
2020-08-28
精彩回顾|EdgeGallery开发者技术沙龙(上海站)在上海世博中心成功召开
2020-10-09

EdgeGallery开发者技术沙龙——上海站

EdgeGallery社区聚焦5G边缘计算MEC场景,通过开源协作构建起MEC边缘的资源、应用、安全、管理的基础框架和网络开放服务的事实标准,并实现同公有云的互联互通。在兼容边缘基础设施异构差异化的基础上,构建起统一的MEC应用生态系统。 
由华为主办的5G MEC开源社区EdgeGallery开发者技术沙龙——上海站:暨5G MEC训练营,将于2020年9月26日上午09:00-12:20在上海世博中心515会议室举行。届时,将有来自紫金山实验室边缘智能技术专家,以及华为EdgeGallery社区专家现场讲解演示,和广大开发者共同探讨、深度交流。
欢迎对EdgeGallery项目,MEC技术感兴趣的同仁参加本次沙龙并献言献策,共同促进MEC生态的繁荣发展!
640.jpg

温馨提醒:

本活动是2020华为全联接大会的一部分,需凭票入场。提前扫描上图二维码报名,可优先获得免费票。票数有限,先到先得。

 

如需自行购票,请戳如下链接:

https://app.events.huawei.com/ticketMinisite/index?tc=QJshcuatRH

EdgeGallery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