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geGallery开发者技术沙龙——上海站
2020-09-21
欢迎21CN加入EdgeGallery开源社区
2020-10-21

EdgeGallery将亮相ONES线上峰会——Keynote演讲就在今晚!

开放网络与边缘峰会ONES是业界首屈一指的开放网络大型活动,9月28-30日(Eastern Daylight Time UTC−04:00)正式线上开启,关注及讨论范围遍及边缘计算、边缘云和物联网等领域。

 

北京时间9月30日00:20-00:40(即9月29日12:20pm-12:40pm EDT时间),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,Linux基金会网络和边缘开源董事会董事,EdgeGallery社区董事会主席任旭东先生将线上分享“Unleashing the Power of 5G MEC through Open Source Collaboration”的主题演讲,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开源协作释放5G MEC的生产力。

 

本次演讲中,任旭东先生将分享边缘计算为运营商和ICT行业带来的巨大商机;产业需要建立新的生产关系,以释放5G MEC的生产力。新的生产关系包括四个方面,新协作,新开发,新生态和新交易。开源是建立新生产关系的一种有效快捷的方式。EdgeGallery开源平台旨在为开源模式下的5G边缘计算架构和功能开放建立事实标准,从而降低企业应用上车5G边缘计算平台的门槛。

 

22.PNG

 

欢迎扫描二维码观看

9月30日00:20-00:40 北京时间

 

erw.PNG

 

EdgeGallery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