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C核心能力和开源实践——彩虹微课堂第二期直播精彩回顾!
2020-05-31
EdgeGallery开源社区正式成立,首届董事会在北京召开
2020-08-03

5G新基建,生态新思路——在线沙龙交流会

今年以来,全国各地掀起一股“新基建”的建设热潮,5G进入加速发展阶段。最近的两会上,新基建也作为热点话题受到持续关注。

 

5G作为“新基建”之首,同时也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基础设施,5G将加速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进程,催生更多的新应用场景、新业态。但是,5G的生态建设也存在不小挑战,面对新的客户、新的场景、新的商业模式,5G 2B的生态建设已经成为产业界必须攻下的桥头堡。

 

此次沙龙交流会特别邀请到运营商、平台厂商、应用厂商、设备商等一众大咖,共商共建,深入探讨。嘉宾们将围绕新基建、5G 2B商业模式、生态建设手段,联盟和开源的生态建设手段等方面展开精彩分享。

 

news202000605_0101.jpg

 

打造多方共赢的5G产业生态,加强产业链上下游、客户和政府之间的合作是5G创新的关键。构建5G产业生态是发展5G的必然选择。提升跨界资源整合和特定行业运营能力,赋能生态合作伙伴,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成长!

 

6月4日,周四晚19:30-21:00,一场5G生态盛宴,我们不见不散!

 


 

关于我们

我们是电信网络云化、自动化的信息窗口,传递最新产业动态和资讯;

我们服务于开源项目和社区,致力于推动开源来繁荣电信产业和生态;

我们是网络开源产业观点的罗马广场,原创和转载有深度见解的好文。欢迎加入!

 

欢迎添加运营小助手微信进入5G MEC社区 

shijian04.jpg

 

EdgeGallery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