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点开源基础设施峰会上的20场热门演讲
2022-02-11
华为获评“2022·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”之首
2022-05-10

触点互动正式加入EdgeGallery开源社区

2022年3月28日,北京触点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加入EdgeGallery开源社区,将共同构建统一的MEC应用生态系统,携手并进。

 

EdgeGallery是一个聚焦5G边缘计算场景,通过开源协作构建起MEC边缘的资源、应用、安全、管理的基础架构和网络开放服务的事实标准,并实现同公有云的互联互通的5G MEC开源社区。

 

目前EdgeGallery社区成员已达35家,社区会员详情见EdgeGallery官网社区【社区会员】界面。

 

会员简介

 

北京触点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,致力于高性能网络仿真测试仪表的开发,填补国内高性能网络仿真测试领域的空白,公司现有成规模的产品开发体系,组建了完整的市场与技术服务团队及渠道体系,能向客户提供贴身的技术支持服务,提高客户的测试效率,缩短产品上市周期。

 

自主研发的产品包括XproNetworkSimulator高性能网络仿真测试工具,XproReplay 5G核心网仿真测试工具,XproUESimulator 移动终端仿真测试工具,XproVideo视频质量测试工具等。

 

目前触点互动XproNetworkSimulator高性能网络仿真测试工具被广泛应用于安全设备商的设备研发测试,网络靶场的流量和攻击仿真,护网行动的攻击演练等场景。

 

在如今的数字化时代,触点互动立志帮助各行业用户更好、更快、更全面、更低成本地去完成产品的开发与测试,以及设备的选型测试,给客户带来实际的价值,向世界领先的网络通信领域测试工具提供商目标迈进,愿为我国在测试工具行业早日实现国产化替代目标贡献力量。

 

触点互动业务拓展总监方守通说:“Dotouch的使命是早日实现通信测试工具行业国产化替代目标,向世界领先的网络通信领域测试工具提供商目标迈进“。

 

欢迎触点互动正式加入EdgeGallery开源社区。

EdgeGallery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