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回顾|EdgeGallery开发者技术沙龙(华为欧洲小镇站)圆满结束
2021-01-13
华为和产业伙伴联合发布《Edge Native技术架构白皮书1.0》
2021-02-26

欢迎渊联技术加入EdgeGallery开源社区

2020年11月,EdgeGallery社区宣布深圳渊联技术有限公司(渊联技术)正式加入EdgeGallery开源社区,成为社区第16个普通会员。

 

ll.PNG

EdgeGallery社区会员(2020年11月)

 

深圳渊联技术有限公司是5G安全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,20多年电信、云计算、物联网、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积累,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嵌入式安全能力的物联网智能终端、工业级的边缘计算网关、百万级物联平台、物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、工业数据采集平台、物联传感平台,具备全栈式解决方案的端到端交付能力。物联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工业物联网、智慧消防、智慧环保、智慧园区等领域,在全国多个省市部署,并有百万级规模应用。业界率先提出并实现以嵌入式安全构筑可信物联网,满足等保2.0物联网可信终端安全要求,在智慧城市、工业物联网等场景下具有独特优势。拥有知识产权50余项,发明专利10余项,多个行业理事、会员单位。    

 

渊联技术CEO叶思海先生说:“非常荣幸能够加入EdgeGallery开源社区!渊联技术作为社区成员,将充分发挥物联网方面的专业技术积累和项目实施经验,为EdgeGallery的发展提供助力!” 

【关于EdgeGallery

EdgeGallery是由设备厂商、运营商,垂直行业伙伴等联合发起的一个5G边缘计算开源项目。目的是打造一个符合5G MEC“联接+计算”特点的边缘计算公共平台,实现网络能力(尤其是5G网络)开放的标准化和MEC应用开发、测试、迁移和运行等生命周期流程的通用化。项目托管地址https://gitee.com/EdgeGallery,社区门户网站链接https://www.edgegallery.org。目前社区共有8家高级会员和15家普通会员。

EdgeGallery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