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本发布|EdgeGallery V1.3.0 Ferrari Release正式上线
2021-10-15
2021 Kubernetes on AI & Edge DAY圆满举行 共探边缘云融合(Edge Day 回顾)
2021-12-14

欢迎新会员|PPIO边缘云正式加入EdgeGallery开源社区

2021年11月25日,PPIO边缘云正式加入EdgeGallery开源社区,将共同构建统一的MEC应用生态系统,携手并进。

 

EdgeGallery是一个聚焦5G边缘计算场景,通过开源协作构建起MEC边缘的资源、应用、安全、管理的基础架构和网络开放服务的事实标准,并实现同公有云的互联互通的5G MEC开源社区。

 

目前EdgeGallery社区成员已达34家,社区会员及加入会员详情详见EdgeGallery官网社区【社区会员】界面:https://www.edgegallery.org/pc-members/

 

会员简介

图片1.png

PPIO边缘云是由PPTV创始人姚欣和联合创始人王闻宇于2018年5月创立的分布式云计算项目,秉承“汇聚全球计算资源,并为全人类提供服务”的使命,构建出了首个覆盖全国所有省市区县的分布式云服务。2021年5月,PPIO边缘云已完成Pre-A轮千万美元级融资,本轮融资由蓝驰资本、沸点资本、华业天成资本、远望资本等机构联合投资。   

 

PPIO边缘云基于共享经济的商业模式,结合大数据、云原生、分布式计算技术,汇聚网络边端侧的专业服务器资源,为下一代低延时、高带宽、可靠安全的边缘计算场景服务。目前已成为国内外多家一线音视频互联网巨头、云计算公司、独角兽创业企业的分布式云服务的主要提供商。  

 

截止目前,PPIO边缘云在国内近千个城市及地区设有微数据中心和分布式算力资源,可以提供全国范围内在网络边缘侧部署的裸金属云、容器云服务,以及基于分布式云原生架构的CDN分发、音视频直播及转码、应用性能监控、AI计算推理、云游戏渲染等边缘计算服务。

  

PPIO边缘云团队由微软、腾讯、阿里巴巴、IBM、华为、蚂蚁金服、PPTV 等知名公司的核心高管及成员组成,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, 坚持“价值创造、商业落地、全球普适”的理念,在新一轮分布式云计算创新的浪潮中将边缘计算从概念推进到落地,有效连接云、边、端的算力资源,为下一代应用提供分布式云基础设施,并希望能通过开源建立边缘计算的行业标准,用技术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。 

 

图片2.png

 

PPIO边缘云姚欣说:“PPIO边缘云的使命是汇聚全球计算资源,并为全人类服务!” 

 

欢迎PPIO边缘云正式加入EdgeGallery开源社区。

 

【关于EdgeGallery】

EdgeGallery是由设备厂商、运营商,垂直行业伙伴等联合发起的一个5G 边缘计算开源项目。目的是打造一个符合5G MEC“联接+计算”特点的边缘计算公共平台,以Edge Native 技术为底座,实现网络能力(尤其是5G网络)开放的标准化和MEC 应用开发、测试、迁移和运行等生命周期管理流程的通用化。

 

EdgeGallery项目自2020年8月6日开源至今,已发布6个版本。目前社区已有8家高级会员、26家普通会员、48家组织和400+开发者。现有150多款应用在AppStore中集成,30多家合作伙伴或厂商已经部署使用。

EdgeGallery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