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回顾|EdgeGallery开发者技术沙龙(华为欧洲小镇站)圆满结束
2021-01-13
华为和产业伙伴联合发布《Edge Native技术架构白皮书1.0》
2021-02-26

欢迎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加入EdgeGallery开源社区

2020年12月底,EdgeGallery社区宣布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加入EdgeGallery开源社区成为正式会员。

 

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,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,目前已成长为国内一流的通信及信息领域的咨询设计服务提供商。

 

66.PNG

 

一直以来,华信坚持依靠科技进步,积极进行技术创新。公司员工定期参加国家各专业相关标准组最新标准和规范讨论制定,积极跟踪、学习、消化、吸收世界先进通信技术,旨在将先进通信技术转化为现实的通信生产能力,服务对象包括中国电信、中国移动、中国联通、中国邮政、广电、公安、国安、民航、电力、交通等系统行业。

 

77.PNG

 

目前,华信紧跟5G前沿,公司园区内设有一个5G创新研究基地,包括5G机房、解决方案展示区、5G开放实验室及综合实训基地四个区域,总面积约600平方米。该基地正在全力支撑5G技术研究、应用开发、产业业务孵化,助力5G规模商用进展。

 

华信副总经理朱东照先生表示:“MEC作为5G的重要环节,其前景不可估量。一直以来,华信都将5G创新业务作为重点业务进行培植,也认同MEC开源的未来趋势。加入EdgeGallery成为社区会员,华信将在5G场景应用生态,尤其是安全方面为MEC开源事业做出一份贡献。”

【关于EdgeGallery

EdgeGallery是由设备厂商、运营商,垂直行业伙伴等联合发起的一个5G边缘计算开源项目。目的是打造一个符合5G MEC“联接+计算”特点的边缘计算公共平台,实现网络能力(尤其是5G网络)开放的标准化和MEC应用开发、测试、迁移和运行等生命周期流程的通用化。项目托管地址https://gitee.com/EdgeGallery,社区门户网站链接https://www.edgegallery.org。目前社区共有8家高级会员和17家普通会员。

EdgeGallery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