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geGallery开源社区定向内测伙伴招募计划
2020-04-14
解密EdgeGallery:彩虹微课堂直播公开课开讲啦!
2020-05-16

彩虹微课堂之在线直播公开课:解密EdgeGallery

shijian03.jpg

 

从4月15日EdgeGallery内测伙伴招募启动以来,EdgeGallery社区于4月23日和30日分别举办了两次针对报名小伙伴的定向培训,取得了很好的效果,获得了社区小伙伴们的踊跃支持。

 

目前报名小伙伴在持续增加,不少小伙伴错过前期的培训,纷纷要求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。为了让很多的小伙伴直观的理解EdgeGallery的愿景、使命和应用集成的流程,我们将于5月15日(本周五)晚上7:00-8:00举办线上直播公开课,欢迎大家参加,并转发其他有兴趣的小伙伴。

 

本次直播的内容提纲:

1、EdgeGallery社区整体介绍:愿景、范畴、场景和价值。

2、EdgeGallery技术架构介绍。

3、EdgeGallery平台集成应用,上线应用市场,应用分发和部署流程演示。

直播时间:2020年5月15日(周五)晚上7:00-8:00,我们不见不散!

shijian05.jpg

扫码观看直播

 

EdgeGallery伙伴招募持续进行中,欢迎点击了解详情报名。

 


 

关于我们

 

我们是电信网络云化、自动化的信息窗口,传递最新产业动态和资讯;

我们服务于开源项目和社区,致力于推动开源来繁荣电信产业和生态;

我们是网络开源产业观点的罗马广场,原创和转载有深度见解的好文。欢迎加入!

 

欢迎添加运营小助手微信进入5G MEC社区 

 

shijian04.jpg

 

EdgeGallery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