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geGallery 第二个版本Blue正式发布——六大特性优化,项目全面开放
2020-10-09
全球60+组织共建“开源基础设施基金会”
2020-10-21

欢迎21CN加入EdgeGallery开源社区

2020年10月,EdgeGallery社区宣布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(21CN)正式加入EdgeGallery开源社区。

 

23.PNG

EdgeGallery社区会员(2020年10月)

 

21CN成立于1999年12月,总部位于广州,在北京、上海、成都设立有分公司,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。2013年,设立中国电信综合平台开发运营中心。公司承担和参与中国电信多个全网性产品的开发和支撑。

 

21CN副总经理、技术委员会主任王刚说:“携手5G、云创未来,通过持续创新,21CN已在边缘计算、云存储、云视频监控、网信安全等积累了雄厚的实力。加入EdgeGallery社区成为会员,21CN将在5G、云原生领域及应用生态方面进一步加速开源技术的发展”。

 

EdgeGallery社区董事会主席任旭东先生表示,“随着5G网络的规模部署,5G MEC统一开放的平台变得尤为重要。我们非常期待与21CN在5G ToB,边缘计算开源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。相信21CN多年以来在电信领域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将为EdgeGallery带来更大的繁荣”。

 

EdgeGallery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